简评
现实扭曲力
简评
深入了,却没出来
简评
从两小无猜到日思暮想;从农奴之子到雪域之王;从坐床大典到魂归他乡。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。
简评
单身真的不适合看这本书,三白花样炫妻,芸的优秀,堪称典范,举案齐眉,实虐一脸。
简评
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。为了活着本身而或者,谁也替代不了你。你会说“福贵太惨了,太难了”,但谁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而那洽洽是福贵的生活,可能哭很多,但也有很多甜,一切交给时间吧。
简评
半天读罢,发现这是一部看完后背发凉的作品。语言简单粗犷,对话为主,故事刻画的更能拉近读者的距离,多次以为会是悲剧,都被作者手下留情了,以为全篇会是悲剧收场,亦猜错了。
简评
从看第一节开始,我以为买错了书,这么粗暴露骨,肯定也是个有声有色的故事。看了上部,故事中徒留李光头和宋钢兄弟俩和宋钢暮年的爷爷,在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让人瞠目结舌,凄凄惨惨戚戚。看完下部,全篇结束,宋钢的命运是注定了的,从一开始就已经埋好了伏笔,从李光头母亲的去世遗言,到当前环境下的书生意气、老实本分、唯唯诺诺的性格,皆注定了他的悲剧;李光头在不同的年代做出了不同的投机,年纪轻轻就相当的世故,但也是有苦思甜、含甜忆苦,心中充满了‘金钱、天才和女人’。有人说兄弟俩代表了改革开放的前后,宋钢是之前,李光头是之后,用线性的时间为人们演绎出这段岁月。但是,最出乎预料的应该是林红的故事,一反常态,又是一番滋味。
简评
简评
简评
简评
简评
在下面的评论中po链接吧

当前网速较慢或者你使用的浏览器不支持博客特定功能,请尝试刷新或换用Chrome、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